close

11  

職人燒肉丼店舖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四段75號

電話:02-27312716

營業時間:18:00~02:00

公休:無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ages/職人燒肉丼店舖/824388207586349

 

9月初在市民大道上新開的燒肉牛排丼飯店

主打著上等牛肉的品質,一開幕詢問度就極高

所以儘管冒著颱風天颳風又下雨還是要來一探究竟

不過因為被雨淋的全身濕噠噠,客人無敵多裡面空間又有點小

照片沒有拍的很好QQ

4

六點開始營業,而我抵達時間大概是5:50,已經有兩三組的客人

還好有提早一些,因為6:05左右到的人就需要等下一輪了 

 

5

 

裡面空間不算大,有兩張可以坐6個人左右的桌子及一排吧台位

當天我們選擇坐吧檯位可以直接看到師傅們烤肉的過程

因為當時才剛開幕一個多禮拜,感覺師傅們還有些混亂

也許是還不大熟悉自己的工作內容或還沒有培養出默契吧

讓坐在吧台看著他們的我頗尷尬..

6

 

這就是他們的菜單拉~簡單明瞭

可以看出他們在牛丼這塊很用心,有好多不同的種類

光 “職人牛排丼” 又有4種不同部位之分 - 牛小排/肩小排/雪花肩胛眼/玫瑰翼板肉

而且很貼心的是不吃生蛋的人可以減5元噢!

7  

 

還有一個特別的限定款黑毛和牛系列

它是以時價計價,不過店員說價位大概都會落在$450~$500間

 8

 

有提供辣榨菜和蒜泥供調味使用

另加$59可以變成套餐,會有蔬果沙拉+飲料(可樂/雪碧/檸檬紅茶/葡萄汁)+麻薯冰淇淋(花生/香草)

不過我覺得誠意略顯不足,沙拉普通,麻薯冰淇淋也很還好(不像是店家自己做的)1

 

我點的 “ 十四代牛魔王丼 ” $320

MENU介紹丼飯裡的食材有牛舌、牛橫隔膜、牛肚、牛腹肉、牛肋肉(但其實我也有吃到牛筋)

不知道為什麼叫牛魔王,可能是因為含有的種類太多有種無敵霸王的感覺吧哈哈哈硬要解釋XDD

跟瞞著爹三店一樣,有附海苔及可以讓海苔增添脆度的小烤爐

讓我們包著飯和牛肉一起吃 我最喜歡這種可以自己動手DIY,有點參與感哈哈哈

9

 

我來一一說一下我的感覺好了~

牛舌雖然脆度沒有很明顯但還可以,要是可以再厚一點就會更好拉(什麼時候台灣才會有又厚又Q脆的 “利久牛舌” 好想念啊~~)

牛筋表現的蠻突出,很入味且口感軟Q剛剛好

牛肚是我覺得整碗丼飯的亮點,醬汁微辣非常入味,且因為切的大小剛好吃起來很方便

其他就...還好...沒有很特別...

至於白飯的部分我倒是有點小意見,沒有粒粒分明、口感偏軟沒有彈性

10

 

黑毛和牛系列$480

看起來還蠻豐盛的吧!!除了可以自己烤的黑毛和牛外

丼飯裡一樣有一顆溫泉蛋及牛筋和牛肉片

11

 

可以吃得出來黑毛和牛的肉質很不錯且油脂均勻分佈

3

 

開始自己動手烤拉~可以依據自己喜歡的熟度去做調整

個人喜歡大概5分熟(要是嗜血的凱西應該會來個2分熟吧哈哈)

2

 

因為我實在不能接受沒有Q度軟軟的飯,最後剩下不少沒吃完

不過不挑的MR.U最後還是把它吃完了拉

吃光光才有的小驚喜

12  

 

總結來說:因為是新開幕且有還蠻多口味想要試,所以還會再給他一次機會

但若還是一樣的表現我想我會給他的評價是:湊個熱鬧吃一、兩次就好

肉質確實不錯但缺乏記憶點,沒有驚喜之處

而且我覺得白飯在丼飯裡扮演著非常重要的角色

即使蓋在上面的肉類超級好吃但白飯沒做到,對我來說就只是碗及格的丼飯

這方面我覺得店家可以在研究看看!!

 

其他資訊:

1. 不開放定位

2. 不需加一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凱西彈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