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_Fotor  

Cafe Kaila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5-10-1 GYRE(ジャイル)B1階

電話:03-6427-1310

營業時間:平日 9:00-20:00 ,  假日 8:00-20:00

官網:http://www.cafe-kaila.com

 

 

去了東京好幾次除了星乃厚鬆餅之外似乎沒有吃過其他家的鬆餅

一直聽聞表參道是東京鬆餅的聚集地,像是Bills, Eggs'n Things, Clinton st. Backery 等等

所以這次決定一定要來探個究竟!

這次選擇大家都說必吃的Bills之外

另外鎖定的就是這家從夏威夷來的 Cafe Kaila!

因為一直聽說這家一定要早點到,連平日都大排長龍

所以為了不讓最討厭排隊的Mr. U等太久,我們就起了一大早8點40分左右就到了 

結果....我們竟然輕鬆地搶了頭香!!完全沒人!!

1.jpg

 

他可是連兩年得到朝食金賞的肯定喲!

5.jpg

 

真的裝潢的非常夏威夷呢!!(包場的概念顆顆..)

位子間的距離很寬,完全不會有擁擠感

2  

 

其實他們的菜單比我想像中的還要豐富

除了有名的鬆餅之外,像是班尼迪克蛋、法式吐司、蛋捲等也都很熱門

9.jpg3.jpg 

7.jpg4.jpg

6.jpg8.jpg 

 

首先就是這裡的招牌限量水果鬆餅拉

一定要先來讚賞一下他們的貼心!!

這份招牌水果鬆餅有大小份之分,

一樣都是三片但差在大份的鬆餅面積較大,直徑比小份的大7公分左右

如果像我這種比較貪心的觀光客,想要嘗試很多不同的美食

就可以選擇小份的鬆餅,這樣就可以把胃留給其他想吃的東西了!!

 

Kaila's Pancakes(Regular Size)1800 日元

五彩繽紛的樣子看了就有好心情!

10.jpg

他們的鬆餅就是非常經典的那種美式煎餅,鬆軟中帶點Q度

搭配上面的新鮮水果,有草莓、香蕉、藍莓和煮過的焦糖蘋果

微甜微酸非常清爽,很適合春夏的季節

旁邊附有鮮奶油及楓糖,但老實說我覺得不沾反而更好吃更能凸顯他們家的特色

11.jpg

 

Meat and Cheese Omelet 2110日元

是不是看起來很豐富!!!其實他們還蠻客製化的

除了配料是可選擇外,蛋捲裡的肉類及起士的種類都是能自行挑選的

配料我們選了 烤馬鈴薯、全麥麵包,肉類及起士我們選了 火腿、義式香腸和切達起士

他們的全麥麵包好扎實麥香也蠻濃厚的

而馬鈴薯煮的熟度是我最愛的那種,外綿中間軟Q軟Q

不過它的香料味較重!

12.jpg

Omelet很特別,跟台灣的不一樣

他們是先把料都先炒好再鋪上厚厚的蛋

我覺得吃起來還可以,相較之下比較不油膩

只是吃起來就會覺得所有食材是分開的,蛋是蛋、起士是起士、火腿是火腿的感覺

Mr.U吃不慣 XD 他還是比較喜歡不同食材合而為一,起士會千絲的那種蛋捲

13.jpg

 

我們的帳單

14.jpg  

 

我覺得Cafe Kaila 跟 Bills 風格差好多

若要歸類,我會稱Cafe Kaila是 “ 小清新 ” 鬆餅

吃完不會有強烈的記憶點,但是時不時還是會想去吃它一次!

硬要比較的話我可能愛Bills多一些,

Bills雲朵般入口即化的鬆餅真的是無可匹敵

吃Bills時內心默默把他跟台灣的Jamiling做了比較

雖然這種鬆餅本來就不是在追求飽足,是在吃一種爽感的

但同樣入口即化,我個人覺得Bills的鬆餅更有份量些!

 

P.S 雖然官網寫從明治神宮前 和 表參道 地鐵站走過去都是3分鐘,

但我覺得從明治神宮前 出口4走過去更快一點!

 

arrow
arrow

    凱西彈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