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jpg  

心鮨 壽司割烹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303巷7弄5號

電話:(02)27190005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2:00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hin27190005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這家讓我很滿意的日式割烹

除了交通方便、用餐空間寬敞外最重要的是CP不錯高

雖然位在小巷內,但是還蠻容易找到的!

24.jpg

 

主廚推薦

他們午間套餐的選項其實非常多

假日也有提供跟平日一樣的超值午餐!真是揪甘心~

27.jpg

 

用餐環境寬敞,燈光氣氛也很舒服

除了吧檯座位外還有三個適合聚餐的包廂

29  

 

今天幫我們服務的師傅!

26.jpg

 

週一到週日都有提供的午間menu

晚餐則是以主廚配菜為主,價位從$1500起跳

23.jpg

 

我點的是 握壽司午餐 $680

套餐包含了:前餐、海鮮蒸蛋、特選握壽司八貫、太卷、味噌湯、手工甜點

 

今日前餐-和風沙拉

雖然用料上並沒有驚喜之處

但很特別的是使用了雙醬 -> 胡麻&和風醬

胡麻的香和清爽的和風醬,再加上淡淡的柴魚味,層次相當豐富

18.jpg

 

海鮮蒸蛋

喜歡蒸蛋裡有很多料的人可能會有些失望

因為裡面只有少許的魚肉和蛤蠣

不過這正是我喜歡的簡單口味

沒有花俏的食材但也因此更能凸顯蒸蛋的軟嫩和濃郁蛋香

19.jpg

 

師傅自己做的醃菜

有蘿蔔、佛手瓜和季節限定的金棗

12.jpg

在上壽司之前師傅會先詢問有沒有什麼特殊需求

所以可以依據自己的喜好做一些調整

 

國光魚佐紫蘇花碎

晶瑩剔透的外觀是不是很討喜!!

口感軟 Q,清爽不油膩正對我的胃哈哈

9.jpg

 

柚子風味北海道碟魚

我最愛的柚子呀~~好吃當然不在話下摟

8.jpg

 

金目鯛+(忘記是什麼了

6.jpg  

 

北海道甜蝦

7.jpg

 

鰹魚+日本細蔥

5.jpg

 

炙燒油鯛佐九層塔花苞

九層塔花苞!!不會像九層塔葉那樣搶味

搭配炙燒過的油鯛十分解膩

真是創新又美味的組合

4.jpg

 

炙燒尖梭魚+和風蘿蔔泥

3.jpg

 

海膽軍艦

海膽給的很大方而且新鮮,只不過在甜一點會更好

2.jpg

 

太卷

一樣是簡單食材的組合

玉子好綿密,是那種有點像雞蛋糕的口感

13.jpg  

 

味噌蝦湯

用剛剛甜蝦壽司的蝦頭煮出鮮甜的味噌湯

此外,裡面還有嫩豆腐和金針菇!不是碗敷衍的飯後湯

20.jpg

 

Mr.U 點的是 鰻魚飯定食 $580

包含了 前菜、海鮮蒸蛋、台灣鰻魚、優質米、漬物、手工甜點

前菜與海鮮蒸蛋跟我的一樣所以就忽略

14.jpg

 

鰻魚烤得恰到好處,醬汁不會太鹹,魚刺也處理得相當仔細

因為鰻魚有一定的厚度、油脂也相當飽滿豐富,可吃得出它的品質

飯的部分也做得非常好,油亮的外觀、有 Q 度的口感

整體來說我覺得是碗成功的鰻魚飯,可惜分量稍嫌少了一點

16-1.jpg 

 

紅豆紫米

是屬於比較濃稠的甜湯

對紅豆本來就沒有愛的我覺得普普通通

11.jpg  

 

22.jpg  

 

通常對於比較陌生的日本料理我會選擇先去吃午間套餐試一下水溫

[心鮨 壽司割烹] 用簡單的食材做出不簡單的美味讓我印象深刻

午間套餐讓我相當滿意,除了食材新鮮外,處處能感受到師傅們的用心

從選用深具質感的餐具到每貫壽司都有小小的創意

且雖是午間套餐但茶水也不馬乎,餐後有幫我們換上了較淡的綠茶

 

這次是禮拜六中午造訪

沒有訂位卻幸運的剩下最後 2 個吧檯位,生意非常好

期待下次再訪!

 

 

其他資訊:

1. 離捷運南京復興站走路約 5 分鐘的距離 

2. 不需開瓶費

3. 過年期間,除夕休假外皆有營業

  

arrow
arrow

    凱西彈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