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9.jpg

德朗DE LOIN法式餐廳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金莊路98號

電話: 02-7729-5000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2:00~14:30 ( L.O. 13:30)

                                         18:00~22:00 ( L.O. 20:00)

官網:http://deloin.victo.com.tw/

 

 相信大家在看完凱西上一篇的介紹對德朗都不陌生了,所以我們就省略基本介紹直接進入主題吧!!

我是在今年5月份的時候去吃他們的午餐~

不過因為他們每個月的菜單都不太一樣,所以不知道你們下次去吃的時候會不會碰到這些菜

 

午餐有套餐也可以做單點,不過套餐划算很多所以我們都選套餐。

價格分為$1500 & $2500 (但也可以點晚間套餐)

這天我跟Mr.U都選了$1500的套餐

MENU請看 [連結]

 

首先是迎賓小點:(忘記名字了

很特別的是橘色的部分是把海綿蛋糕做成容器的形狀,然後烤到酥脆的口感裝著蟹肉醬和魚卵。

整口吃下可以感受到明顯的層次感!Good start!!

26.jpg

 

麵包

管家說麵包是隨機出的

我得到的麵包種類剛好都跟凱西的一樣

10.jpg  

 

前菜: 

A. 黑木風味銀鱈搭配蘆筍橄欖油魚子醬

黑炭的麵衣包裹著鱈魚,可以沾著旁邊自製番茄醬跟羅勒醬

雖然是炸鱈魚但吃起來不會太油膩

28.jpg

 

 

B. 青蘋馬糞干貝搭配香橙翡翠

第一次吃這樣的組合但卻意外地搭

清脆的青蘋果+不會太搶的海膽+鮮嫩多汁的半熟大干貝

美味到想給他100個讚(哈哈因為我極愛干貝~轉圈圈😍)

29.jpg

 

 

湯品:

A. 松露配龍蝦凍蕪菁奶油湯

名字有“黑松露”和“龍蝦凍”但裝飾成分居多

沒有很明顯的松露或龍蝦味只能說是一道很濃郁的奶油湯

27.jpg

 

B.  燉肉白豆風味湯

很清爽的清湯,不油不膩

我不是很喜歡豆類不過Mr.U覺得不錯

27-2.jpg  

  

主菜:

A.  椰菜脆皮九刺鮨

擺盤是不是很美!!!每次看到漂亮擺盤心情就會很好哈哈

帶皮的石斑魚用油煎的方式呈現,魚皮的部分酥脆到不行,魚肉的部分很多汁又非常軟Q

魚皮的酥脆更突顯魚肉的嫩!這道菜獲得我跟Mr.U大大的讚賞 

椰菜的部分是用白色花椰菜磨成很細很細的泥狀,單吃或沾著魚肉吃都非常棒

31.jpg

 

B. 燒黑蹄豬附酒醋蕃茄配磯雪昆布

這是管家推薦的招牌菜也是我原本很期待的一道

(管家一直強調這種豬全世界只有幾隻而已非常珍貴,但全世界真的只有幾隻的話我們還能吃嗎?問號呵呵)

豬肉的部分好吃但沒有到厲害的程度,不過搭著旁邊酸酸甜甜的酒醋番茄一起吃倒加分了不少

這道菜的另一重點昆布燒,因為豬肉的醬汁有點搶了昆布本身的味道,讓我小小小的失望

30.jpg  

  

前甜點:米布丁

平常我其實不太吃米布丁,因為我不喜歡太奶的東西

但搭著上面的脆餅跟巧克力粉一起吃讓原本無聊的米布丁變得很豐富

好吃好吃!!開始期待主甜點~~

32.jpg  

 

主甜點:水果的饗宴(好像沒有特別的名字我就自己取拉✨)

它是一道分子料理,用很薄的晶動包著濃縮果汁

搭配著一些新鮮水果及葡萄柚凍冰沙

還有很特別的是麥穗做成的爆米花好玩又好吃

33.jpg

 

Petit Fours:

前面兩個甜點太驚豔相較之下,配茶小點就很普通==各咬了一半就給Mr.U了

34.jpg

 

餐後咖啡或茶,咖啡有美式‚拿鐵等,茶也有很多種選擇(不過這次忘記拍了ㄎㄎ)

 

整體來說我覺得很棒耶

因為有時候漂亮或特別的東西不一定好吃,但這裡服務,環境,感官,美味度都接近滿分

是一家適合慶生或慶祝的地方,不論視覺上或味覺上都可以得到大大的享受

我覺得午餐比晚餐CP值高很多(不過這好像已經是餐廳的常態了)

如果預算沒這麼大可以先來試試午間套餐喲!!

 

 

arrow
arrow

    凱西彈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