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

Danny’s Whats Green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105號
電話:02-2658-7575
營業時間:10:00-19:00 

 

西湖捷運站周圍真的是有開發不完的好餐廳!

今年夏天牛排教父鄧有癸也來餐一腳拉~

一般看到Danny's 系列就會很直覺得想到他美味的牛排

沒錯!!他的最新力作Danny's Whats Grill & Danny's Whats green

除了有大家熟悉的牛排 Danny's Whats Grill

另外他們看準了現在人飲食習慣漸趨養身,重視均衡飲食有了很大的創新

改變原有的經營形態有了全新的品牌   Danny's Whats green

也就是我今天要介紹的拉~~ 

16   

 

 

很清新的外觀

1

 

菜單部分

13

 

師傅們做義大利麵的小空間

3

 

17

首先,先從冰櫃選出一碗喜歡的沙拉交給店員,再來就是選自己喜歡的配料摟!(我選的是綜合生菜)

12

 

種類真的很多,多到塞不下我的螢幕版面!

而且我覺得最棒的是任君挑選,肉類和蔬果類的選項大概 1:1 還有三四種不同的cheese

喜歡肉類多一點的人就大力給他選吧~不管選什麼都完全不用另外加價噢!!

4

 

確認醬料是否要拌入沙拉後,店員就會開始進行加工拉~

14

 

(綜合沙拉+任選六種配料)沙拉set $160 

除了一碗滿滿豐富的沙拉外,還會附一條特製的麵包

別小看他們的麵包,是屬於有嚼勁軟Q型

麵包表層有塗薄薄的香蒜,不會太油膩且有畫龍點睛的作用

6

 

涼拌蝦/碳烤杏鮑菇/煎嫩豆腐/青花椰菜/油拌甜菜/蓮藕片 + 胡麻油醋醬

7

五顏六色的讓人看了就很有食慾~~

8

 

如果選擇醬直接拌入,店員會把所有食材放入大盆內把醬拌勻 

9

香煎魴魚/香烤雞胸肉/西班牙風味臘腸/火腿丁/蜜漬地瓜/涼拌四季豆+蜂蜜油醋醬

我一定要推一下他的西班牙風味臘腸,非常濃郁但溫和的香料味!!吃完真的會有種唇齒留香的感覺

10

 

蘑菇湯$80(也會附一條特製麵包)

口味偏厚重的濃湯,蘑菇味很濃、奶香味也很濃

因為奶味一直都不是我的菜,但喜歡的人應該會很愛!

湯品有另外一小區的配料可供選擇,我們選了:烤培根/燕麥/麵包丁

15

 

色彩是不是很繽紛漂亮!!!

光用看的就讓人心情愉悅,吃完讓人有輕瘦的感覺更是愉悅哈哈哈

11  

 

這家真的是 太 棒 了!!! 是我心目中第一名的沙拉店!

真的是健康又美味,在選配料方面店家又很阿薩力

現在這種大盆沙拉隨便都要賣個$180~220上下

以它這樣的分量和品質加上又可以客製化,賣$160我覺得是相當划算CP值極高

我今天點的是綜合生菜+任選6種配料,吃完一整個set是有飽足感的

如果食量比較大的人可以選9或12種配料,或者多點一碗濃湯

 

其他資訊:

1. 可以內用但只有2個位置

2. 不需加一成服務費

3. 西湖捷運站大約5分鐘

 

arrow
arrow

    凱西彈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